台中大甲鎮瀾宮四季籤在大年初四子時由董事長顏清標抽出,今年抽籤過程非常順利,代表國運的人口籤抽出中上籤,與前兩年相同,其餘三籤允冬、早冬、雨水也皆為中上籤,廟方解釋,今年國運整體來看很不錯,是大破大立年,要把握機會,時間很重要,要低調從事,提升自己聲望。

國運籤「白蛇精遇許漢文」 廟方解讀中上籤

大年初四子時一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按照慣例抽四季籤,顏清標親自下跪擲筊,其中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最受關注,今年國運籤標題是「白蛇精遇許漢文」,籤文內容「勸君把定心莫虛,前途清吉得運時;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廟方解讀為中上籤。

顏清標表示,中上籤代表國運很好、大家要把握好時機,屆時都要團結,大家要惜福;台灣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分析,代表今年各種機會很多,速度也很快,要把握,自己的聲望方面,要建立正確的方向、低調從事。

鎮瀾宮四季籤皆中上籤 今年運勢整體佳

其餘三支籤雨水、允冬和早冬,也都抽出中上籤,廟方解釋今年運勢整體很不錯,雨水足,對務農的農民是好事,國運部分,今年是大破大立年,各行各業機會很多,要把握機會、低調行事,提升自己的聲望,比求名求利還重要。 

台中/陳柏璋、黃致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