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不少民眾會到廟宇走春,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屏東縣長周春米今(10)天一早也特地到慈鳳宮,發送600份「新年紅包」,裡面裝有全新的一元硬幣,象徵財運滾滾來,現場排隊人潮,一度排到宮廟外,大家都想來沾好運,只花了大概30分鐘,紅包就全部發光。

人龍排到宮廟外 熱情民眾與周春米合照

周春米一早到慈鳳宮發新年紅包。圖/台視新聞

大年初一,屏東縣長周春米早起發紅包!穿著綠色外套的她,看起來超有活力,現場人潮滿滿,一路排到宮廟外,男女老少一大早都來排隊,從縣長手中領取紅包,別具意義,大家都想沾沾好運!

領完紅包的民眾,開心與縣長一起合照,臉上完全藏不住過年好心情,拿到紅包更是直呼開心。

拿到紅包的民眾開心與縣長合影。圖/台視新聞

全台不少民眾都會在初一到廟宇走春,祈求新的一年,神明能保佑平安順利,屏東縣長周春米,也特地到慈鳳宮,發送600份「媽祖紅包」,裡面裝有新的1元硬幣,不只能帶來好運,也象徵財運滾滾來。

熱帶博覽會、燈會 周春米邀民眾屏東走春

只花了30分鐘,紅包就全部被領光,周春米也強調,屏東有很多適合走春的景點,像是熱帶博覽會,車城落山風藝術季,以及屏東燈會等,呼籲民眾利用春節期間,和心愛的家人,出來走走逛逛,讓新的一年,充滿新氣象、活力。

屏東/蘇世偉、汪奕嘉、莊棋淵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