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天下午4點25分,高鐵1233次第10車廂傳出有23歲男子,疑似不滿高鐵車廂擁擠與另名乘客發生口角,接著男子竟涉嫌持折疊刀、辣椒水嗆聲,車廂內其他旅客隨即疏散,列車一到站,警方直接逮人,還在男子身上搜出毒品。

疑擁擠爆口角! 男亮折疊刀+辣椒水「1人送醫」

高鐵搭到一半,車廂內一陣騷動,高鐵人員來來回回,因為傳出有男子持刀,正值過年返鄉,不少人搭這班車,有人睡覺補眠被廣播嚇醒,抵達左營趕快報平安,卻也有人傳出受傷。

警方在月台直接逮人。圖/台視新聞

高鐵到站後直接遭逮! 嫌犯包包內被搜出毒品

所幸,警方早就接到消息,在月台等列車一到直接逮人,嫌犯是一名23歲男子,疑似高鐵車廂擁擠與另名乘客口角,結果發生肢體衝突,持折疊刀和辣椒水嗆聲,造成年約45歲的對方,眼睛疑似被辣椒水噴到由救護車送醫,除此之外,警方還在嫌犯包包搜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當場扣押。

搭車爭執,好在保全、列車長及時趕到,但亮刀驚魂造成車廂民眾恐慌,班次沒影響,心情難免受影響。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