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台北市街頭遭毆成傷,相關議題持續引發關注,包括陳沂政二代的身分,父母親分別都當過台北市議員,父母離婚後,父親續弦娶「金馬影后」陸小芬成了她繼母;另外,嫌犯一身的名牌也成為話題焦點,網紅「四叉貓」劉宇更有驚人發現,身穿的法國品牌、羽絨衣以及名牌褲,都各要上萬,手錶比對知名電商可能也要將近18萬,年僅20出頭,財力也令外界訝異。

22歲嫌「全身名牌、戴名錶」 四叉貓列總價

網紅陳沂5日下午出門站在路口時,卻遭到黑衣男子當街攻擊,讓她臉部、耳朵擦挫傷,提告傷害,議題持續發酵,嫌犯一身的名牌,也成為話題焦點。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PO出嫌犯,同款上衣、長褲及手錶,發現一身全都是名牌,手上配戴的鑽錶疑似為德國小眾品牌,在知名電商售價高達台幣18萬元,而身上的短T是法國知名品牌,一件430元美金,台幣約1萬多元,另外同款綿長褲也要2萬多元,年僅20出頭,卻擁有如此行頭,實在讓人相當好奇真實身分。

毆打的22歲嫌犯高級行頭。圖/台視新聞

議員父捲弊案 陳沂母代夫出征成3連霸議員

而事件發生後也讓陳沂的家事背景遭起底,父親陳俊源曾當選過第5屆台北市議員,但之後捲入榮星花園弊案,母親陳雪芬代夫出征,成功當選第6屆至第8屆台北市議員,在兩人離婚後,陳沂跟媽媽曾移居到澳洲,至於父親,則在2005年與金馬影后陸小芬再婚,不過陳沂跟父親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太密切。

陳沂政二代家世曝光。圖/台視新聞

陳沂在路上無故遭毆,不管是她本人,或者嫌犯背景等,相關議題持續引發關注。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