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遭醉漢隨機攻擊掛彩。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陳沂遭醉漢隨機攻擊掛彩。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網紅陳沂5日驚傳遭到醉漢在街頭攔截毆打,臉部掛彩送醫治療,她今(6)天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關心,表示「我不好,很害怕。我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目前她已經驗傷,向對方提告傷害,下午2點半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網紅陳沂5日傍晚在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街頭,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攔截,對方徒手拿手機毆打攻擊,儘管陳沂快速閃避,還是當場掛彩,耳朵和臉都有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

醉漢落網稱「認錯人」 警方續追幕後是否有人教唆

警方到場逮捕行兇的黃姓男子,他辯稱是酒後失控,看見陳沂誤以為是讓自己受過傷的網路女友,才會動手,但警方對此保留態度,正在追查幕後是否有人教唆。

而陳沂過往因為個性嗆辣,過去時常因為時事議題做出犀利批判,成為討論話題人物,這回在街頭遭到隨機攻擊,她也已經驗傷向對方提告傷害,稍早在臉書謝謝外界關心,更透露很害怕,強調自己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今天下午2點半她也將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台北/陳怡瑄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