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與母親相擁痛哭。圖/台視新聞
網紅陳沂與母親相擁痛哭。圖/台視新聞

網紅陳沂5日驚傳遭到醉漢在街頭攔截毆打,臉部掛彩送醫治療,今(6)天她頂著傷勢召開記者會還原當時詳細情況,她認為對方是預謀犯案,根本沒有認錯人,除此之外,陳沂與媽媽情緒也相當激動,兩人當場相擁痛哭,陳沂更淚崩喊話「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

陳沂還原遭毆始末 強調「凶手沒有認錯人」

陳沂今天透過記者會提到,昨天剛走出家門就被打,當時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有個陌生男子靠近詢問,「請問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陳沂說,當下有本能性的退後,但還是下意識的點頭答應自拍,不過當男子拿出手機後,接下來就非常用力地敲擊自己的頭部,所幸自己有閃過一點,但還是被打到兩邊的耳朵。

陳沂表示,當下吃了好幾拳悶拳並瘋狂的喊救命,還好路邊有兩個外國人見義勇為阻撓凶手,陳沂直呼,「若是沒有他們我應該還在加護病房,因為他的每一拳都是我往我的頭上敲。」

網紅陳沂遭毆打。圖/台視新聞

接著陳沂趁著外國人制伏凶手時,便衝到附近消防局喊救命,消防隊的人也出動將凶手制伏,但凶手還是不斷地在外對著陳沂咆哮,不過當時他咆哮著另一個人的名字,緊接著凶手以現行犯的身分去了警局,看見了陳沂還是喊著另一個人的名字。

「我在這邊要講,他沒有認錯人,他從頭到尾就是針對我本人而來」,陳沂強調,還有一名灰衣男子疑似是同夥,因為自家的管理員、監視器都錄到,一台黑色車輛就自家門口排徊,而那名灰衣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在車上睡覺,不知道朋友下車打人,因此非常有可能是預謀犯案,因為發生地點都在自家門口,懷疑他們是埋伏攻擊。

自曝整夜不敢睡! 陳沂和媽媽相擁痛哭:講實話沒有錯

陳沂哽咽表示,平時遇到粉絲都會熱情合照,但昨天是在沒辦法提防的情況之下,對方喊髒話後,就往頭上打下去,令她相當害怕,整晚無法睡覺,更不知道這些人往後還會做些什麼。

陳沂也坦言,相當掙扎要不要替自己伸張,因為每個網紅被暴力對待的時候,輿論風向都是「你們嘴秋、打得好」、「你們言語暴力人家,人家就不可以肢體暴力你們」,這些風向相當殘酷,直到深夜才決定替自己伸張。

記者會現場,陳沂的媽媽當場也忍不住摀臉落淚,更上前與女兒陳沂相擁痛哭,隨後陳沂解釋從沒有想把場面搞得這麼煽情,更淚崩直呼,「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我不希望有下一個人跟我一樣,承受這樣的暴力對待,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我媽媽說我沒有錯,受到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們,為什麼?」。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