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5)天凌晨,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時,轉彎失控衝破護欄,整輛車摔落山坡,駕駛及2名乘客因此受困車內。他們半夜開車出門的原因,是因為想吃肉粽,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

疑過彎不慎 轎車失控墜濱海公路邊坡

轎車摔落山坡,卡在草叢之中。圖/台視新聞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輛黑色轎車卡在草堆裡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趕緊架設雙節梯及繩索,將車內駕駛乘客共3人救出。

因為5號凌晨12點多,這輛黑色小客車在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直接摔落山坡,所幸當時有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才沒有繼續滑落,不過車上駕駛乘客,也因此受困車內,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不小心車輛會繼續掉落。

范姓駕駛說,因為其中一位乘客突然很想吃肉粽,他們3人才會臨時興起,從桃園出發,開車前往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半途中卻發生意外,不慎摔落邊坡,幸好3人獲救時都意識清楚,2名乘客身上有擦挫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基隆/林品瑄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