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王梅西訪香港,公開訓練吸引數萬球迷。圖/路透社
世界球王梅西訪香港,公開訓練吸引數萬球迷。圖/路透社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造訪香港,4日跟香港隊展開表演賽,在當地掀起足球狂潮。比賽前一天他與邁阿密國際的隊友進行公開訓練,吸引數萬球迷搶門票到場觀看,梅西一現身,現場爆出歡呼聲,球迷陷入瘋狂。

世界球王梅西訪港 表演賽前公開訓練吸引數萬球迷

世界球王梅西一出場,現場爆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3日梅西帶領邁阿密國際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公開訓練,親眼看到偶像現身,數萬球迷陷入瘋狂。

世界球王梅西。圖/路透社

梅西與隊友在球場展開熱身訓練,並跟少年足球隊員交流,能跟足球巨星一快踢球,讓孩子們終身難忘。公開訓練門票早早就被搶光,幸運得到門票的球迷展現熱情,望遠鏡、大砲相機全出籠,揮動海報跟布條高聲吶喊,就是要吸引偶像目光。

球迷興奮表示,「我從小就喜歡梅西,他這次來香港剛好碰上我生日這特別的日子,我希望能得到他的球衣,有簽名就更好了,希望能跟他合照。」

世界球王梅西訪香港,公開訓練吸引數萬球迷。圖/路透社

至少5瘋狂球迷擅闖球場 脫序行為遭譴責

梅西狂潮擋不住,部分球迷甚至試圖突破重圍,跟梅西近距離接觸,最後被警衛攔住,光是這場公開練習就至少有5名球迷闖入,脫序行為受到嚴厲譴責。而之前賽事曾傳出梅西身體不適,只出場幾分鐘,球迷憂心忡忡。

至少5名瘋狂球迷擅闖球場。圖/路透社

表演賽4萬張門票1小時搶光 黃牛票喊44萬

4日下午球迷迫不及待進場看表演賽,根據港媒報導,表演賽四萬張門票一小時就被搶光,黃牛票更被炒到11萬港幣,約合新台幣44萬。梅西魅力,實在令人無法抵擋。

國際中心/巫文嘉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