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2月3號熱鬧開幕!今年請精典「泰迪熊」來代言,超萌可愛的泰迪熊與屏東農業邂逅,現場規劃三大主題區,以及19個農林漁畜特色館區,更加入異國風味「日本稻之驛」,邀請20多個日本友好單位參展,除了是農業盛會,也是充滿多元文化的交流盛事。

縣長周春米帶領「超萌代言人」 開箱三大主題區

屏東縣長周春米開箱熱帶農業博覽會超萌代言人。圖/台視新聞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熱鬧開幕,縣長周春米帶領人手一隻泰迪熊,開箱今年超萌代言人,Q萌泰迪熊迎賓,同步也現身立體彩繪稻田,引領遊客進入奇幻的童話世界,周春米表示,民眾可以走在稻田旁邊,跟著泰迪熊繞著彩繪稻田散步。

泰迪熊圖樣的彩繪稻田。圖/台視新聞

周春米也說,除了將原來的物產館規劃為物產王國,另外農科的夢蝶湖是冒險森林,至於豐和館的部分則是田野饗宴。

農業盛宴加入異國風味! 「日本稻之驛」邀日方參展

園區規劃三大主題、19個農林漁畜特色館區,透過泰迪熊的冒險故事,打造農業盛宴。不僅如此,今年更加入異國風味「日本稻之驛」主題,友好姊妹城市鹿兒島縣帶來當地獨有特色,一共20多個日本友好單位參展。

屏東愈在地愈國際,也展現對智慧農業科技的關注,屏東熱博除了除夕休園,展期一路到3月3號,期間全區免費停車及接駁服務,也備有預約制復康巴士,2024泰迪熊遊屏東,熱博迎春,透過獨特亮點主題,感受屏東綠意之美。 

屏東/蘇世偉、柯承浩、蔡宛儒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