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

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

蕭景鴻帥氣回歸偶像行列 米可白喊我願意

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最近他在劇中苦追米可白不成,《紅白》以偶像身分回歸,舞台上載歌載舞,帥氣模樣讓所有演員都讚嘆。

追分成功劇組上紅白表演。(左起)亮曦、蕭景鴻、柯叔元、蔣三省、方馨、米可白、林玉書。圖/台視

米可白打趣表示:「你如果用台上的表演來追我,馬上就會說好了。」柯叔元笑著表示要學幾招:「我可以跳給馨姊看。」

蕭景鴻(左)舞台魅力強,米可白大讚太帥了。圖/台視

錄影當天大夥在後台熱鬧玩遊戲,蕭景鴻接受輸家「可愛三連拍」懲罰,遭到米可白挖苦:「都四十幾了還這麼厲害,我看了都要長針眼了。」她當天身穿一襲紅色爆乳裝,好身材全都露,蕭景鴻聽了反虧:「我才要長針眼吧!妳老是帶長輩出來!」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