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日前發生衝突!一對夫妻剛從餐酒館用餐出來,因為幾杯黃湯下肚,當街爆發口角,過程中男子竟出腳,朝妻子腹部狂踹好幾下,妻子被踹倒地,大聲尖叫求救,接著坐在地上掩面痛哭,附近熱心店家見狀立刻報案;警方到場後,妻子表示不願提告,事後她的身分曝光,是曾經演過港片的知名女星。

曾獲選美亞軍、出演港片 女星爆遭毆嚇壞居民

女子與外籍丈夫酒後起口角,男方出腳攻擊,女子坐在騎樓掩面痛哭。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台北東區18號晚上10點多,一對夫妻剛從餐酒館離開,就爆發肢體衝突,丈夫出腳往女方腹部狂踹,讓她當場尖叫,附近店家聽到求救聲趕快幫忙報警。目擊民眾說,兩人喝酒後邊走邊吵,男子踹第一下人就倒在地上了,前後大概踹了3-5次,女方哀號很大聲。

員警火速趕往現場,女子卻不願提告,只說會再找時間去醫院驗傷,事後被打女子身分曝光,是知名女星。據了解,這名女星過去曾參加選美獲得亞軍,還拍過香港電影及多部電視劇,這回驚傳在街頭遭到毆打,嚇壞不少當地民眾。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北/陳怡瑄、胡偉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