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領隊浦韋青,被指控私接活動,帶樂天女孩們出席,更把錢收進自己的口袋,公司報案後,桃園地檢和廉政署出手,通知他到案說明;另外,有4位高人氣樂天女孩也被傳喚作證。

浦韋青未報備! 涉私接活動安排樂天女孩出場

浦韋青去年10月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遭到撤換,如今卻爆出,球團發現他私下接洽商業活動,安排樂天女孩們出場,卻沒向公司報備,把酬勞通通放進自己口袋裡。

球團報案後,桃園地檢和廉政署出手,將他和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傳喚到案說明,另外,4位高人氣樂天女孩,包括林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依證人身份被傳喚,週二(30日)晚間接連現身廉政署。

4名樂天女孩被以證人身分傳喚。圖/台視新聞

對此,樂天桃猿隊表示,目前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球團不便回應,將全力配合調查。

浦韋青涉嫌「中飽私囊」 具體情況待檢調釐清

據了解,全案朝向背信、違反《稅捐稽徵法》偵辦,依照行情,樂天女孩出席活動費用,從十多萬到數十萬元不等,現在爆出前領隊和前經紀人,私接活動中飽私囊,具體情況還有待檢調更進一步調查。

※未經判決確定者,應推定為無罪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