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搭機抵台。圖/台視新聞
LE SSERAFIM搭機抵台。圖/台視新聞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明(27)天將登上小巨蛋,參加全台最大除夕夜特別節目演出,團員們已經在今(26)天下午搭機抵台,其中,成員EUNCHAE因為在韓國還有主持工作,沒有和團員們一起,目前只有4名成員先抵達,晚上進行彩排。

成員EUNCHAE在韓國主持工作 未與團員們同行

LE SSERAFIM團員搭乘的班機,在下午4點半左右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由於團員們走的是VIP通道,一下機就搭上接駁車,從曝光的畫面看到,團員們全身包緊緊,外套加上帽子、口罩,只能透過眼睛確認是哪一位團員,其中CHAEWON穿著短褲搭配黑色絲襪。

LE SSERAFIM團員一下機就搭乘接駁車離開。圖/台視新聞

雖然團員們都相當低調,但是看到鏡頭還是揮揮手、點點頭。另外,大家也好奇現身機場怎麼少了一位團員,只有4人,經紀公司回應,EUNCHAE因為在韓國還有主持節目,會晚一步抵台。

這是LE SSERAFIM出道後首度來台,週六(27日)將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今天晚上她們就會馬不停蹄進行彩排。

桃園/宋相伶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