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今(25)晚親自出席台灣分公司的尾牙活動,大方透露為員工準備了很多紅包,他也提到,員工準備了很多表演,唯一希望的是,他跳的舞越少越好,更笑說如果跳舞片段被上傳到網路,拜託馬上刪除。

出席台灣分公司尾牙 黃仁勳:準備很多紅包

輝達尾牙25號晚間在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這也是創辦人黃仁勳這次返台主要的行程之一,他大方表示,準備了很多紅包,犒賞辛苦的員工。

畢竟去年AI大爆發,輝達不只營收屢創佳績,股價也漲到2.3倍,上週黃仁勳在輝達中國年會上才穿花背心熱舞,今晚在台灣場,更特別以「電爆你的夜」為主題,再次大解放和員工上台同樂,嗨唱《向前走》,唱到激動出兩隻手都舉起來,期許員工繼續向前行,嗨到連招牌皮外套都脫了!

黃仁勳和員工同樂。圖/台視新聞

希望跳舞片段別傳網路 黃仁勳:拜託刪除

畫面超逗趣,但本人卻覺得有點拍謝,笑說如果跳舞片段被上傳到網路,拜託馬上刪除。來台一週,AI教父所道之處依舊颳起旋風,黃仁勳也藉這個機會向大家拜個早年,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