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年立委大選出征台中市第一選區,對戰現任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最後僅輸7千多票落敗,戰績不俗。有消息傳出,選後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找她回任中央委員,不過,蔡壁如今(25)天受訪表示,將深耕台中。

藍白合作2.0? 凌濤合體蔡壁如直播談在野監督

蔡壁如接受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專訪。圖/台視新聞

蔡壁如台中立委選戰失利後,今天現身台北,又「藍白合」合體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談在野合作、國會改革。凌濤強調,選舉結束了,可是未來的議題還要往前走,極大化在野監督的力量。

有消息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找昔日左右手,回任黨內中央委員,對此,蔡壁如首度表態將深耕台中,她認為小黨一定要有人到全國各地去衝撞、開疆闢土,選民問她真的會留在台中嗎?她肯定表示一定會,而中央委員就是一個職位,不管在哪裡,黨內都常常開雲端會議。

愛莉莎莎、館長現身感恩餐會 蔡錯愕「沒人通知」

民眾黨選後面臨權力核心重整!尤其準立委黃珊珊、黃國昌,都遭解讀作風強勢,曾被戲稱血滴子的蔡壁如棄「北」留「中」,是否擔心多頭馬車,留下想像空間。

再加上,民眾黨前一天在台北的感恩餐會,柯文哲、準立委、黨公職全到場,就連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都受邀,反而是蔡壁如沒出席,本人更自爆,沒有人通知她,被問到時還愣了一下。

邊緣化「血滴子」? 許甫:台中餐會必是「座上嘉賓」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對此親自闢謠,感恩餐會將舉辦北中南三場,蔡壁如一定會是座上嘉賓。

就怕再傳白營內鬥,畢竟白色力量要重整旗鼓,每份力量都不能輕易放棄。 

台北/陳蜀強、張元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