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內容卻嘲諷台灣的選舉文化以及身障者,遭輿論狂轟,沒想道夜夜秀24日最新公布的節目內容,來賓卻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節目上秀吞火才藝,還喊話未來的正副賴清德、蕭美琴也該來上節目。夜夜秀風波未平,節目贊助商被點名,其中兩家業者中止合作,同樣也是贊助單位的政黨「台灣基進」更喊話,要求所有廠商聯合提告。

綠營轟《夜夜秀》鄭運鵬節目秀吞火挨批

節目上賣命表演當眾吞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甚至喊話,未來的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也該來上節目《賀瓏夜夜秀》。

鄭運鵬在節目上表演吞火。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

《夜夜秀》爆綠營互轟 王義川質問鄭運鵬「態度」

最新節目是民進黨自家人,但夜夜秀來賓、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才嘲弄罹患罕見疾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讓綠營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超不滿,砲轟鄭運鵬應該要求賀瓏道歉、下架影片。

鄭運鵬臉書忙撇清,說其他來賓對陳俊翰不當言論並不知情、更不認同,要求製作單位和當事人道歉。

網列表抵制《夜夜秀》贊助商宣布暫停合作

但王志安這把火卻愈燒愈大,當時王志安在節目上說,「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可能會對台灣選舉文化有一些改變。」

王志安支持總統選柯文哲,但柯文哲沒領情,臉書反批嘲笑身心障礙者非常不妥。賀瓏夜夜秀的贊助廠商更被網友列表貼出,計程車派遣品牌直接宣布中止合作,還有床墊業者也宣布暫停合作,而同樣被列贊助單位的政黨「台灣基進」甚至喊出提告。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指出,「台灣基進雖然只是在選舉期間,眾多上該節目的政黨之一,但是既然被列名為贊助者,所以對於節目形象控管的重大錯誤,我們要求民事損害賠償,所有被列名為贊助者能夠聯合求償。」

儘管夜夜秀所屬公司薩泰爾娛樂公開道歉,但主持人賀瓏至今神隱,也讓外界怒火難以平息。

台北/陳蜀強、張元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