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型的除夕夜特別節目,廣邀台日韓海內外大咖藝人演出,像是南韓女團「LE SSERAFIM」也將獻出台灣首唱秀,引爆大批粉絲爭相搶入場券,但抽獎名額有限,網路更出現不少黃牛票亂象,甚至有黃牛一張票喊價萬元以上,主辦單位也緊急發文, 提醒民眾販售黃牛票已經違法,更強調活動票券屬非營利票券,票券只抽不賣,禁止轉售。

誇張!「免費票」轉賣 網路喊價上萬元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宣布,出演全台最大型的除夕夜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網路討論度屢屢刷新高,粉絲費盡心力想抽中入場券,但因票券數量有限,不少粉絲抽不到,有心人士趁機上網販售黃牛票。

LE SSERAFIM粉絲說,「目前滿多黃牛賣的,價格平均是6千,也有看過1萬2~1萬3以上都有,甚至我還看過1萬8的」。

實際翻開臉書票券販售社團,有黃牛獅子大開口,2樓位置一張票開賣9千元,甚至比廉航機票還要貴,還有人說自己有80張3樓座位的票,開價販售,一張4千元,黃牛票猖獗,讓粉絲氣憤又無奈。

票券售價亂亂喊價,節目官網也發文提醒,民眾販售黃牛票已經違法,更強調活動票券屬於非營利票券,禁止轉售。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