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四度來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黃仁勳四度來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有AI教父之稱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再度來台!週六(20日)晚間8點20分左右,黃仁勳再度被民眾捕捉到出現在台北寧夏夜市,十分接地氣的坐在路邊吃小吃,還大方給攤販業者800元當小費,每次來台逛夜市,幾乎成了黃仁勳的固定行程;而有消息指出,黃仁勳此次來台,是為了參加台積電舉辦的年度聚會,看來黃仁勳相當看重與台積電的合作關係。

超愛夜市! 黃仁勳出沒寧夏夜市大嗑蚵仔煎

有AI教父之稱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又出現在台北市寧夏夜市,黃仁勳依舊穿著大家最熟悉的裝扮,招牌黑夾克搭上白褲,民眾熱情搶拍要求合影,黃仁勳通通來者不拒。

再度出現在寧夏夜市的黃仁勳,對各式小吃依舊難以抗拒,蚵仔煎、冰品還有糖炒栗子都來一份。店家要求合影他也大方配合,給小費也超大方,買了200元的糖炒栗子,付了千元大鈔,剩下800元直接當作小費,讓老闆娘相當感動。

黃仁勳到夜市大方給小費。圖/台視新聞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榮譽理事長林定國表示,「大姐一直不跟他收小費,他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還是要給,大姐跟他推好幾次,她就收下來;他還有到我們的遊戲區,看年輕的小朋友在那邊玩遊戲。」

台積電合作夥伴聚會 黃仁勳本次來台參與

快閃寧夏夜市一小時就匆匆離開,黃仁勳每每來到台灣,夜市已成為他的固定行程,而這次來台外傳是受邀參加,台積電跟供應鏈合作夥伴的年度聚會,黃仁勳也是座上賓,顯示雙方關係穩固。

而近一年內,第四度訪台的黃仁勳所到之處,還是受到鎂光燈關注。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