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台灣T1職籃首秀今(20)天下午登場,首節,卡森斯以一記野獸派雙手暴扣,震撼全場,最終攻下13分10藍板5助攻,幫雲豹再奪一勝。而現場不只「表弟」人氣紅不讓,就連擔任開場表演的南韓啦啦隊女神「全民表妹」李雅英,也獲得球迷熱情支持。

表弟.表妹T1首秀! 卡森斯、李雅英人氣超夯

韓國啦啦隊女神「全民表妹」李雅英,今天下午首度在主場為台啤永豐雲豹應援,帶來勁歌熱舞,不時對著鏡頭眨眼放電,火辣可愛的演出讓人「凍未條」。

而同天迎來首秀的還有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今天也是他加盟的首秀,賽前練球信手拈來,還不時哼著歌,看起來游刃有餘。

下半場手感加溫! 卡森斯首秀繳「雙十」表現

比賽實際開打後,卡森斯首節剩下1分14秒時,抄截後雙手暴扣,拿下來台後第一顆進球,上半場合計出賽15分41秒,7次投球僅拿下2分,似乎手感還沒找回。


不過,進入下半場,卡森斯手感越來越好,第三節剛開始,就投進個人 第一顆三分球,來台首秀總計上場28分鐘,拿下13分10籃板,並送出5助攻,最終雲豹以119:90大勝獵鷹,喜奪5連勝。

而這回表弟、表妹同場現身,有6千多名球迷進場,是球隊本季最多觀眾的一戰,但相對魔獸首秀的1萬5千多人,對比之下,2人的票房號召力,似乎略遜一籌,重金力邀明星洋將和人氣啦啦隊員,是否有成功轉換成票房價值還有待觀察。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