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16)晚發文爆料,選後國民黨人士致電柯文哲多次,不過柯文哲沒接,陳佩琪還提到「會把私訊當眾唸出來」,似乎暗示打電話的人就是國民黨總統落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澄清沒有拒接,平常手機大多都交給助理,不在自己身上,他也說有告訴陳佩琪,不要寫這一些,她應該修改文章了。

陳佩琪昨晚在臉書發出千字長文,提到選後柯文哲跟她說「XXX打好幾次手機給我,新的、舊的手機都打, 我已經不想接了, 被騙一次 ,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陳佩琪贊同柯文哲不想接電話的做法,更忍不住譏諷「這種人家給的私訊,會把他當眾唸出來,或是by保母指令要你唸就唸的人,還是彼此尊重、各自安好吧!」

外界猜測致電給柯文哲的人是侯友宜,今(17)天上午柯文哲受訪時先是回應,陳佩琪應該修改了吧,還透露昨天回家時有對她說「唉呦,不要寫這一些幹什麼」。

媒體詢問是否真的拒接侯友宜電話,柯文哲澄清「不是拒接」,因為現在都是助理保管手機,常常隔一天才知道;媒體追問,假如侯友宜真的打電話過來會接嗎,柯文哲表示「再講吧」,並重申手機常常不在身上,都放在助理那邊。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