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f Binance 正式在泰國展開全面營運。圖/幣安提供
Gulf Binance 正式在泰國展開全面營運。圖/幣安提供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和泰國Gulf Innova的合資企業Gulf Binance,去年5月獲得泰國財政部頒發的數位資產交易所和經紀商營運牌照,隨後獲得批准可作為數位資產交易所和數位資產經紀商在泰國展開營運。

幣安指出,為了提供數位資產交易服務,Binance TH平台已採用了專為泰銖交易對所設計的訂單簿,泰國用戶可以使用本地貨幣對數位資產無縫進行買賣。此外,透過與泰國國內銀行系統的無縫整合,泰國用戶可以即時直接向Binance TH帳戶存入和提取泰銖。

為了實現數位資產經紀服務,Binance TH已將其訂單簿與Binance Kazakhstan進行整合,作為泰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所授權並獲完全認可的平台,Binance TH將成為泰國加密領域創新和發展的標誌。

Gulf Binance執行長Nirun Fuwattananukul表示,「深感榮幸終於向泰國大眾宣布正式推出我們的本地平台」,在過去的一年裡,Gulf Binance與泰國監管機構展開緊密合作,投入大量精力進行縝密的規劃,因此Binance TH現在能夠提供經過驗證的安全技術,確保為Gulf Binance的泰國用戶提供可靠且易用的平台。

幣安執行長Richard Teng指出,隨著幣安的泰國合資公司旗下平台Binance TH向泰國大眾全面展開營運,幣安將堅守對安全、透明度和服務品質不懈的承諾,區塊鏈技術和數位資產具有帶來金融包容性的力量,憑藉此技術,幣安的目標是成為推動泰國經濟數位化社群的一部分,促進成長並創造新的機會,這是邁向前進的戰略性舉措,為泰國在全球數位金融領域中扮演關鍵角色奠定基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