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2:00

台66線快速道路桃園市平鎮路段,今(15)天傍晚5點多發生6車追撞,1死4傷嚴重車禍,現場車輛撞成一團,不但變形,第一時間有2人還一度受困,警消緊急到場救援,其中被壓在車底的傅姓男子傷勢最嚴重,脫困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

2車碰撞下車處理 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

事發當時,先有2部小客車在內側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查看理論,後方一部大貨車運將疑似沒注意前面車子已經減速,追撞上去,5車先撞成一團,猛烈撞擊再波及外車道另一台車,一共6車發生車禍。

車道上全都是車殼碎片。圖/台視新聞


小貨車卡在貨車車頭,嚴重變形,消防人員緊急救人。圖/台視新聞


車子撞成一團,面目全非,車道上全都是車殼碎片,小客車甚至被撞到嚴重變形,卡在貨車車頭,還有人卡在裡頭動彈不得,消防隊員跟時間賽跑趕緊救人。

連環追撞、車變廢鐵! 男困車底傷重不治

車禍地點在台66線桃園市平鎮路段西向20.5公里附近,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一度受困,尤其第一時間2車擦撞下車察看的傅姓男子,遭撞後不但車子變成了廢鐵,人還被壓在車底,傷勢最為嚴重,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然不治。

下班尖峰時間大追撞,為了搶救處理造成交通嚴重堵塞,警方表示,詳細事發過程與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