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劇中眼神堅定又優雅,她笑著透露自己「有備而來」,不僅事先做了美甲、還擦了護手霜、唇膏,就是為了追求每個特寫鏡頭都完美!

王樂妍這次飾演的角色本身是富家千金,又是「大哥的女人」,在設定「江亞萍」形象時,希望呈現漂亮氣質、纖細的外表。

王樂妍挑戰氣質富家女 美甲護手樣樣來

她透露之前在《美麗人生》是跑江湖的女子,因角色關係已經2年多沒有做指甲,這次既然是個有錢又愛美的女人,開拍前特地去美甲店報到,還選了一個優雅的顏色。她開心表示:「我要使勁的漂亮!」

王樂妍飾演富家千金江亞萍,在伊正身邊打理財務。圖/台視

除此之外也積極瘦身,一天只吃一到二餐,靠著嚴格飲食控制,和運動習慣,看得出努力的成果。王樂妍雖然在戲中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但私下還是傻大姊個性,走戲時對手演員用力跪地發出砰一聲,王樂妍察覺對方膝蓋撞得不輕,忍不住關心:「會痛嗎?」讓大家笑說,這樣的大姊頭也不錯。

伊正(右)在劇中是寵妻魔人,對王樂妍(左)很是疼愛。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