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侯康配」宣布敗選,但國民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其中身為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第一位的韓國瑜,今(13)晚透過臉書表示,遺憾未能達成第四次政黨輪替,但仍喊話台灣一定還是能有一個美好未來。

韓國瑜表示,這是一場光榮的選戰,非常遺憾我們差一點就可以完成第四次政黨輪替,誠摯感謝侯友宜市長、趙少康董事長這次挺身而出、凝聚人心,也為一路上給予我們堅定支持與無限期望的好朋友們,致上我們最深的歉意。

韓國瑜提到,雖然我們未能完成「政黨要輪替」的目標,但絕對不會放棄我們的初心,政府要廉能、台灣要和平,依然是我們努力前行、全力奮鬥的未來;雖然未能贏得這場光榮的戰役,我們相信只要能夠朝向一個廉能、和平、團結的中華民國邁進,台灣一定還是能有一個美好未來。

韓國瑜貼文底下留言區湧入不少網友直呼,「韓院長加油!期待您在國會的表現」、「韓院長辛苦了,加油」、「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院長!」。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