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濤抓戰犯,批黃珊珊用「假民調」害藍綠破局。圖/翻攝自Facebook@Lingtao.TW
凌濤抓戰犯,批黃珊珊用「假民調」害藍綠破局。圖/翻攝自Facebook@Lingtao.TW

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下午4點起陸續開票,截至晚間8點37分,中央選舉委員會得票數統計,「賴蕭配」為553萬、「侯康配」為461萬、「柯盈配」為364萬。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稍早在臉書開炮抓戰犯,點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痛批民眾黨假民調成為藍白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

凌濤在臉書發文說,從前年九合一大選,封關民調黃珊珊墊底,黃珊珊卻堅持說外界民調作假,甚至聲稱「自己手機民調第一」,甚至說其他民調是「蓋離譜」、「可笑至極」,結果選舉結果黃珊珊卻是慘輸當老三。

凌濤表示,這次總統大選,黃珊珊選前公布自己民眾黨的封關民調,賴蕭配27.2%領先、柯吳配26.9%居次、國民黨侯康配則是26.4%墊底。按照現在的開票結果,總統大選柯吳配是第三名,再次證明黃珊珊的假民調,害了藍白大局。

而柯文哲曾說,選後要來看選前到底哪家做假民調,「誰沒穿褲子」。凌濤嘲諷,現在結果出爐,是柯文哲、黃珊珊沒穿褲子。

凌濤表示,黃珊珊在兩次選舉帶頭給民眾灌「失真民調」迷湯,已經徹底信用破產。黃珊珊操縱民調讓藍白合破局,自己卻能擠進不分區第一名,穩坐立委寶座卻害了柯文哲、害了台灣實現政黨輪替的機會。

凌濤怒批,這不僅騙了柯文哲、騙了民眾黨支持者、更騙了所有期待政黨輪替的台灣人民。凌濤強調,「政黨沒成功輪替、下架民進黨失敗,民眾黨高層的假民調是罪魁禍首!」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