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台視新聞

「侯康配」今(12)晚在新北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和民進黨拚場,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談話時,直批賴清德、蔡英文是最相信習近平的人,同時再喊話「侯康配」的政見,民進黨不敢提。

趙少康談話時率先提到,習近平跟拜登會談的時候,習近平說沒看過2027年、2035年攻打台灣的報告,而這也讓蔡英文、賴清德彷彿如獲至寶,天天喊不會打仗,接著趙少康反問支持者,「那是誰最相信習近平?誰最相信習近平?」更直言,蔡英文、賴清德是最相信習近平的人,甚至比馬英九還相信。

趙少康再批,賴清德的賴皮寮至今還沒解決,反觀侯友宜的文化大學房子已經解決,青年住宅已經開放,願意發補助款給年輕人了,接著再提到自己中廣的董事長不但辭了、董事會也開了,公文都已經送到NCC去了,質問「賴清德你在哪裡?信託在哪?公益在哪?」。

此外,趙少康讚賞侯友宜是最好的市長,而賴清德先前當台南市長時,兩百多天不進議會;柯文哲當了八年的台北市長一條捷運都沒有,不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年一條捷運,「如果你連直轄市市長都做不好,總統怎麼做得好?」。

接著趙少康強調政見,年輕人買房子1500萬不用付頭期款、大專研究生100萬不用付學費、護理人員每月一萬匯到戶頭、健保點值1.1塊逐步達到、老農年金每個月一萬塊、國軍加薪一萬塊、女性凍卵補助三萬塊、基本工資3萬3千元,大陸觀光客一年至少來至少700萬人。

最後,趙少康再喊話選民,明(13)天用神聖的一票,「教訓民進黨、打臉民進黨、下架民進黨」,這一票不只是投給侯友宜、趙少康以及這些立委,這一票是投給我們自己、投給我們的家庭、投給我們的孩子、投給我們的國家,迎接光明、乾淨、繁榮的台灣。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