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

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本週日(1/14)將播出第二集,進行 「軍訓課」挑戰,找來花花、鯰魚、黃豪平、馬力歐、張文綺、粿粿加入,賽制為每通過一個關卡,即可救援一位來賓上車,且可以獲得獎金骰子一枚,累積兌換最後的高額獎金,若未過關則來賓將被丟包原地。

《全員請上車》花花賣力闖關。圖/台視

當王少偉一看到待救援來賓是花花時,立刻表示為了節目精彩,想直接選擇不救了,讓花花慌張表示:「不是!你怎麼這麼負面?」並轉頭問向江宏傑:「你要不要救我?」面對突如其來問題,江宏傑遲疑了兩秒,讓花花激動大喊:「你還在想什麼啊,這還需要想」不料江宏傑還調皮補上:「節目精彩好像比較重要!」大家逗趣反應卻讓花花失望透頂。

《全員請上車》王少偉(右1)笑說為了花花,傷了大家元氣。圖/台視

 其中一關遊戲為「五百障礙」,此關遊戲需全員接力完成障礙賽,一見到遊戲場地,來賓們才驚覺不妙,王少偉在一旁悠閒說道:「了解整個遊戲關卡後,我們在這裡要送別花花了」,就連花花也喪氣表示:「其實你們根本不需要玩,我直接走。」讓Sandy吳姍儒連忙跳出來緩頰,還是有簡單的啦!

《全員請上車》楊銘威大展臂力成過關機器。圖/台視

江宏傑賣力闖關 意外見血

話雖如此,當大家一碰上設施,還是賣力想過關拯救花花上車,楊銘威大展臂力,挑戰困難度極高的吊單槓,江宏傑則是抓著麻繩引體向上,過程中還意外弄傷手指,流血的同時還是奮力完成任務,讓王少偉表示:「為了救花花,大家元氣大傷」。

《全員請上車》江宏傑遊戲過程意外見血。圖/台視

更多精彩的內容,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的最新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及追蹤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v.ready.go/)。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