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火鍋店有人敢再光顧嗎?台中一名鄭先生,5號晚間和3位朋友到海線一家迴轉火鍋店用餐,結果送上來的豆皮配料盒中,竟然有數隻蟑螂躲在裡頭,雖然店家立刻將他桌上的食材全部換新,但鄭先生還是覺得很有陰影,將畫面PO網爆料,不少人看了也直呼太誇張!

豆皮配料盒躲數隻小強 店家急換新食材

軌道上,火車頭直送肉品、各種食材,還有自助吧吃到飽,台中這家迴轉火鍋店,吃飯還能欣賞絕佳海景,但有民眾單點豆皮,送上桌卻讓人食不下嚥,因為裝著豆皮的紅色盒子裡竄出好幾隻蟑螂,當事人是三個大男生,看到這一幕嚇到不敢再吃。

當事人鄭先生說,那個豆皮是用叫的,拿過來的時候就都是蟑螂,我趕緊拍照,舉手跟店員講。民眾聽聞也說,「很瞎啊,衛生可要重新處理一下」。

店家暫停營業 早有負評「小強亂入餐盤、蒜泥」

直擊火鍋店,門口擺出公告,寫著設備保養維護中,暫停營業,再看看網路評論,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說,吃飯吃到一半,一隻小強爬上餐盤,甚至還有人直擊,調味區也有蟑螂浮在蒜泥上頭。

食材屢屢出現蟑螂,火鍋店總部緊急發聲明道歉,7號、8號暫停營業,全面檢討疏失並消毒清潔,食安處稽查後,也發現蟑螂,還有多項衛生缺失,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要求業者限期改正。

稽查發現蟑螂、多項缺失 食安處要求限期改正

台中市食安處主秘蔡文哲表示,現場稽查結果發現有病媒痕跡,另外自助式的吧台餐具不潔,還有廚餘桶未加蓋等缺失。

民眾開心用餐卻出現小強陪吃,令人倒盡胃口。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