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卡森斯見面會將於桃園喜來登飯店舉辦。圖/台啤永豐雲豹提供
「表弟」卡森斯見面會將於桃園喜來登飯店舉辦。圖/台啤永豐雲豹提供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並預計20日在桃園主場首度亮相,而今(8)日台啤永豐雲豹公布「狂風豹徒-卡森斯球迷見面餐會」,其中入場價格竟要價2萬元!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表弟」卡森斯見面會入場券明(9)天開賣,29日於桃園喜來登酒店舉辦,入場價格為每位2萬元,僅限50位球迷入場,現場除了有精緻點心可以享用,還可以與卡森斯近距離互動合照、親筆簽名,還可以拿到卡森斯專屬商品等福利。

另外,球團加碼還回饋,只要是購買20日、21日、27日、28日主場「特釀一、二排」的球迷,該場賽事享有「狂風豹徒-卡森斯見面餐會」抽獎資格,每場將抽出2位幸運豹徒,可免費參加見面餐會。

卡森斯預計在一月中旬抵台,屆時會出戰主場四場賽事,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先前也透露,與卡森斯的合約是「以月計算」,後續是否續約將視卡森斯與球隊的磨合,以及球迷的反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