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羅致政與蔡英文對話音檔,羅致政急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網路流傳羅致政與蔡英文對話音檔,羅致政急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才被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喊冤說是「深偽」並提出告訴,今(7)天網路又流出一份疑似他與總統蔡英文的41分鐘對話錄音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說自己聽過,並在臉書說內容包括兩人談論消災解厄、黨務、政務等話題,游淑慧稱這次不知道是「偽造對話」,還是「偷錄對話」,對此羅致政火速發布6點聲明強調,音檔來源不明,是非法變造,已請律師蒐證追訴不法。

游淑慧表示,早上又聽到一音檔,內容疑似「深偽或偷錄」羅致政和蔡英文的對話,還諷刺這次是「偽了41分鐘的沒營養且迷信對話」,似羅聲音說有個老師很厲害,老師可以幫忙作法超度消業障、消災解厄,似蔡問似羅怎麼認識這個師父,羅回復說自己出事後才去找的。

游淑慧還說,這個似羅還嫌行政院副院長沒做好,建議蔡用卓榮泰幫忙處理黨務系統,似羅也批評吳釗燮弄亂外交部的人事系統,還用了一些藍營的人,也批評口譯哥的人事。

游淑慧認為,如果還是深偽,也應該是「台灣製造」,因為提到關聖帝君、石碇等在地才知道的,而且詭異的是,這份音檔清晰自然,沒有以前民進黨偽造吳敦義錄音的壓低、模糊,全長41分鐘,不管是深偽或者偷錄,她都會提供調查局偵辦。

對此,羅致政火速回應,強調音檔來源不明,是非法變造,顯然是鎖定他的境外介選操作,強烈譴責抹黑造謠,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資訊,追訴不法。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