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貴賓「塞西爾」吞4千美金。圖/CNN
黃金貴賓「塞西爾」吞4千美金。圖/CNN

不少狗飼主抱怨,家中毛小孩會亂吃東西。不過美國賓州一隻七歲大的黃金貴賓犬,平常乖到桌上的牛排都不敢偷吃,沒想到耶誕假期期間,趁主人不注意,把放在流理台信封內的「四千美元現鈔」全部吃進肚子。這些錢原本是要付給裝潢費用,狗狗吃下後,先是吐出一部分,後來主人又從牠的排泄物中救回另一部分,雖然清理和拼湊的過程難受,但為了相當於12.4萬台幣的現鈔,還是得繼續努力。

4千裝潢費一口全吞!毛孩闖禍表情超無辜

美國賓州一隻名叫「塞西爾」的黃金貴賓犬,乖到讓主人讚不絕口。七歲大的牠,沒有犯過一次錯,直到最近一口氣吞了主人四千美元。

飼主無奈地說,「我大叫『我的天啊』,因為我看到一堆散落一地的碎紙鈔,然後賽西爾就像這樣站在那邊。」

黃金貴賓吞4千美金。圖/CNN

半夜毛孩變ATM「吐出錢」 飼主驚見拚命救

招牌的無辜表情,但這次賽西爾闖得禍可大了。相當於新台幣超過12萬的現鈔,可是主人當天從銀行領出,要付給家中裝潢師傅,沒想到放在流理台上才半小時,就進了賽西爾的肚子。

半夜毛孩變ATM「吐出錢」。圖/CNN

主人看著滿地碎紙鈔,心碎上床睡覺,沒想到大半夜賽西爾化身ATM,不斷吐百元鈔票出來,主人這下才明白,四千美元還有得救。不過吐出1500美元,剩下2千500元得去院子裡,跟著賽西爾的後面找起。

飼主忍著臭味在耶誕假期期間合力洗錢,因為銀行表示,每張紙鈔要恢復到能辨識序號,而且要有50%的完整度才能回收。

飼主耶誕忍臭努力「洗錢」 成功拼回3550美元

銀行猜測,是因為紙鈔沾到濃郁的食物氣味,才會讓平常乖到連桌上牛排都不敢偷吃的賽西爾,狠狠吃掉。目前主人成功救回3550美元,說今年放假拼了這輩子最貴的拼圖,賽西爾則是體驗了最貴的耶誕點心。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