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六,國民黨壓軸造勢晚會回防桃園,固守藍營票倉,現場喊出突破10萬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合體催票,侯友宜批評民進黨執政糟蹋人民、橫行霸道8年。而藍營大咖齊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一登場就驚句連發,批評民進黨賴清德如果沒有中華民國,一個礦工的小孩怎麼可能參選總統,也形容民眾黨柯文哲選舉宛如空氣槍,喊話支持者集中選票,不要投柯文哲。

侯友宜進場走10分鐘 喊出現場群眾10萬人

選前黃金星期六,國民黨壓軸造勢晚會辦在桃園,人潮擠爆現場,現場喊出湧入10萬人,侯友宜光大進場就走了10分鐘,主帥一登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侯友宜大進場。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致詞時轟民進黨糟蹋人民、侮辱人民,「橫行霸道8年了,夠了吧?」他不只要團結黨內,更立志團結在野陣營,再度喊話在這個團結的時刻,他一定會邀請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些有志之士,大家共同聯合組成讓民眾信賴的政府。

藍營大咖齊聚 韓國瑜再喊話邀郭台銘歸隊

桃園造勢藍營大咖齊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領頭羊韓國瑜一登場就爆金句,先是瞄準賴清德,直言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一個礦工的小孩怎麼能當上中華民國副總統,「這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我們全力用選票唾棄賴清德!」

韓國瑜致詞金句連發。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更特別花3分鐘喊話郭台銘歸隊,以及盼支持者集中選票棄柯保侯,「在這裡正式呼籲郭台銘董事長,請你回頭吧!」韓國瑜要郭台銘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讓自己在這一場保護中華民國最偉大重要的選舉缺席,「你讓中華民國輸掉這場選舉,你算什麼?」應把自己從成功的企業家,提升成一位偉大的愛國者。

韓國瑜也強調,支持柯文哲並非好不好的問題,是贏不贏的問題,他認為賴蕭配與侯康配極可能在10萬票內的差距比輸贏,「只要再一瓶礦泉水,灌到侯友宜趙少康的嘴巴,他們就活過來贏得這場選舉」,他更形容柯文哲在這場選舉像「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

選前超級星期六,藍營集結桃園固票倉,展現大團結氣勢,盼爭取更多選票。

侯友宜桃園大造勢。圖/台視新聞

桃園/呂欣玫、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