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舉辦,今年縣府特別規劃系列活動,不只邀請老師帶著大家體驗流動瑜珈,男星潘若迪也將到場一同帶動跳,縣長周春米更是親自到場揭開活動序幕,同時也和民眾一起動起來活動筋骨。

運動裝上陣秀活力 周春米揭開活動序幕

屏東縣長周春米一身運動裝,站在瑜珈墊上邊聽老師指導、邊深呼吸,高舉雙手活動筋骨和大家一起動起來!

打頭陣替全民運動會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我們要打造屏東是個運動的城市,我們從一月份到九月份,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運動、不同的活動,邀請我們所有的鄉親一起來參與。」

縣府特別規劃系列活動。圖/台視新聞

113年全民運動會將在屏東舉辦,縣政府今年也特別規劃,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運動可以體驗,像是一月瑜珈老師Michael就會帶民眾一起做「流動瑜珈」,訓練柔軟度、肌耐力和專注力,想要體驗有氧運動的民眾,20日男星潘若迪也將到場帶動跳。

瑜珈老師Michael表示,「會有四十分鐘的瑜伽體驗課程,包含我本人會有五位非常優秀的老師,一同上台。」除了瑜珈活動搶先體驗,到時候還會有市集、臉部彩繪、體適能檢測等活動,讓民眾邊動邊逛。

縣長周春米也提前預告,將有精美禮品要送給大家,周春米表示,「歡迎我們所有屏東的鄉親,大家趕快報名,名額有限。」

動一動! 33個競賽項目邀9-99歲民眾參與

據了解,今年的全民運動會總共有33個競賽項目,從9歲到99歲的民眾都能參賽,主辦方也將特地挑選三個容易上手的趣味運動,讓大家一起體驗同樂,消息一出,讓民眾相當期待。

屏東/蘇世偉、汪奕嘉、簡宏修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