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後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1)日召開年終記者會,繼續針對昨天辯論會隔空開砲,直言賴清德的口誤一定讓蔡總統很頭痛,也質疑侯友宜逃避請假問題不回答。

賴清德前一天在辯論會說,「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究竟是要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又說「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這就是台獨的定義。」

雖然賴清德在會後記者會承認是口誤,不過這兩句話就讓柯文哲猛批,到底有沒有讀書?今天柯文哲又召開記者會說,他猜昨天總統蔡英文聽了應該氣到快要吃 Panadol(普拿疼),因為這件事很難解釋,也相信賴清德應該已經接到AIT的電話。

對於侯友宜,柯文哲則批評,他昨天問了為什麼中共要替侯友宜做假民調、為什麼這麼喜歡侯友宜,以及新北市長連任問題,侯友宜通通沒有回答也不敢回答。

柯文哲嘲諷,賴清德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都講錯,還愈講愈糟糕,侯友宜比較聰明,通通不回答,如此一來就不會講錯,而他的兩個競爭對手一個不支持中華民國、一個是中共支持的人,但共同點都是遇到他的問題都很會閃。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