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候選人辯論會今(30)天舉行,三黨候選人圍繞在兩岸議題、土地房產,國民黨侯友宜持續猛攻民進黨賴清德老家議題,質疑沒申報財產、沒繳房屋稅,還不認違建,根本是誠信問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也怒批,侯友宜誠實申報、重視誠信問題,只要合法,一切都可接受,大罵賴清德「笨蛋」,重點不是違建問題,而是誠信、人格問題。

朱立倫緊咬賴清德「中華民國當災難」 柯志恩批假訊息抹紅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各自召開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讚侯友宜在兩岸、國際、國內、民生議題表現穩健、務實,面對不當質疑抹紅抹黑也強力回擊,但他不能接受,賴清德竟然說出「把中華民國當成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造成最大災難」,批賴清德把中華民國當災難,民眾黨柯文哲當場質疑他也完全沒有說明,這讓所有國人無法接受。

柯志恩也批賴清德,把假訊息當成是侯友宜的訊息,一路抹紅、抹黑,侯友宜一直強調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但賴還是不斷把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汙名化,「你到底是相信習主席的最大信徒,還是真正了解國民黨主張的中華民國憲法下的九二共識」?

從未提過「讓渡主權」 柯志恩酸賴幻想

此外,賴清德更稱侯友宜如果接受九二共識的話,國民黨會「讓渡主權」,柯志恩爆氣這四字從未出現在國民黨的言語中,不曉得賴從哪邊幻想、聽到這四字,甚至稱侯當選會停止對美國軍購,她強調,只要有需要,當然會持續購買,跟美國關係絕對友好。

至於房產問題,柯志恩稱,長輩授予房產、希望下一代過更好的心意,大家都心有所感,但就如侯友宜強調的誠實申報、重視誠信問題,只要合法,一切都可接受,若覺得有不對的地方就立刻修正,但她怒批賴清德缺乏誠信:「不是你違建問題,笨蛋,不是你違建問題,而是誠信跟你的人格問題,這才是事實重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