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因健康因素轉任中信兄弟二軍教頭。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
彭政閔因健康因素轉任中信兄弟二軍教頭。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球團今(29)天宣布,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彭政閔稍早在社群發文親自說明。

彭政閔表示,今年球季很遺憾沒有辦法帶領中信兄弟完成目標,在今年球季結束後,他主動向球團表示會承擔起一切責任。不過,因為個人健康因素,在與家人、醫師及球團溝通後,決定先到二軍調整身體狀況,並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彭政閔感謝球團,願意同意讓他到二軍沉澱與成長,同時藉此機會在各方面充分準備好自己。彭政閔說,「我要在這邊暫時卸下一軍總教練身份,並轉任二軍總教練及二軍農場主管職務。雖然很想要更為球隊盡一份心力,但更期待自己能在這段期間累積更多的專業能力,在將來身體狀況及各方面都調整至最佳狀態後,再以更好的準備重回一軍帶領球隊。」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