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同台侯友宜,說要給他最大的祝福。圖/台視新聞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說要給他最大的祝福。圖/台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天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難得同框,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宋楚瑜更喊要給侯友宜「最大祝福」。

宋楚瑜今幫李彥秀站台,致詞時強調他是林口人,他的市長就是侯友宜,總是把人民的小事當作大事的人,他曾跟侯友宜建議,包含石碇國小機器人比賽出國沒經費、林口到台北港的快速道路,建議完後侯友宜都完成整治。

宋楚瑜並提出3點政策方向,包括侯友宜未來當選可以舉辦跨黨派國是會議,凝聚台灣人的共識;其次是恢復海基會、海協會的溝通,第三則是維護台海和平。

宋楚瑜說,「我跟侯友宜站在一起,我給侯友宜最大的祝福」,他跟侯友宜共同的心聲就是兩岸和平、人民安居樂業、政府有執行力。

侯友宜則回應,感謝宋楚瑜跟他同台支持李彥秀,宋楚瑜提醒的三件政策,他當選後一定做到。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