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復興南路知名清粥小菜今(27)天凌晨發生大亂鬥,兩名男子酒醉打翻碗盤,湯汁噴到隔壁桌,當場和3名華裔美籍留學生爆發口角,雙方大打出手,不只出拳互毆,連餐盤、椅子都變成攻擊武器,差點砸到其他顧客,警方趕到場,將鬧事五人全帶回,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扯!打成一團摔破碗盤 顧客傻眼驚嚇走避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上一家知名清粥小菜店裡,兩名男子27日深夜約吃消夜,因為酒醉打翻碗盤,湯汁噴到隔壁桌,又朝對方丟餐具,和3名華裔美籍留學生爆發口角,兩邊的人打成一團。

2名男子酒醉打翻碗盤,和3名留學生爆發口角。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只見好幾名男子在店裡大打出手,不只拳頭,連杯子、餐具都變成攻擊武器,突然一個水杯從頭頂飛過,全灑了出來,女顧客嚇的逃跑,而灰衣男子被兩名留學生壓著狂毆,朋友見狀也拿起椅子往對方身上砸。

雙方在店內起衝突。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火爆亂鬥雙方互提告 傷害、妨害秩序移送

儘管有人勸架,雙方被拉開,但火氣還是很大,仍作勢要往對方揮拳,最後警方到場,將鬧事群眾通通帶回,而店內摔破好幾個碗盤,店員還得善後清理,所幸並無人受傷。

鬧事的兩名男子臉部被打傷,另一邊留學生下巴也有受傷,雙方互相提告,訊後被依傷害、妨害秩序移送,喝酒醉上演大亂鬥,也讓在場顧客全都嚇壞。

雙方被依傷害、妨害秩序移送。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怡瑄、胡偉倫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