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2點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再度交鋒。侯友宜會後表示,賴清德在第三輪發言時抹黑、抹紅,讓他不能接受,也說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團結所有台灣人,並分享去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盼團結所有台灣人。

侯友宜今天在政見發表會中,針對治安、農業發展及婦幼提出政策,他會後表示,賴清德在第三輪發言時,花了一半的時候抹黑、抹紅,「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侯友宜強調,他這一輩子當公務人員,效忠國家、為人民服務,「我是一個台灣囡仔,住鄉下,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他的人生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團結所有台灣人。

侯友宜說,他在選舉過程中都「對事不對人」,認為不需要用栽贓、抹黑、抹紅的方式來選舉,更不需要用意識形態來操控,所以他過去兩次選新北市長時,都拋出政績來說服人民。

侯友宜也吐露他最大的心願,尤其這次總統選舉,他要像彩虹之美一樣,不分你我、不分族群,更不分顏色,把台灣人圈在一起,共榮、共生、共好,台灣才能向前走。

侯友宜最後分享前兩天去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希望大家用「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團結在一起,面對國際情勢,走出台灣人自己的路。隨後他便快步離開,並未接受媒體訪問。

你好。圖/台視新聞
我好。圖/台視新聞
大家都好。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