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以「松」為精神象徵,校園內也種有多棵松樹,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人疑似因為丟松果太用力而肩膀脫臼,對此校方表示,該活動已造成學校公物受損,並可能影響行人與車輛安全跟校園安寧,因此請學生終止活動。

「丟松果賽」影響校園安全 中央大學:要求終止活動

影片中學生奮力一投,測速器螢幕顯示時速80公里,在場同學歡聲雷動,因為有學生在網路上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用中央大學校園內掉落的松果,在測速器旁丟擲,看誰時速比較快。

臉書頁面上有不少同學分享他們的戰績,只是沒想到,就有同學把松果丟到測速器螢幕上,還卡的牢牢的,同學發文寫下「哇勒 出事了」,不只如此更有人提醒如果肩膀有習慣性脫臼的話就不要玩,還附上一張X光照片,讓大家超傻眼。

松果卡在測速板上。圖/翻攝自臉書

有學生就說,「雖然我想要玩一下,但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的話,就先算了」。

對此校安中心宣導,該活動影響校內人員行走、車輛行車安全,還有夜間校內師生的休憩安寧,甚至造成部分同學手臂受傷、測速器損壞等,提醒同學不要在測速器旁投擲松果,校方也將加強巡視。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