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虎潛艦日前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海虎潛艦日前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虎潛艦日前執勤任務,發生官兵落海意外,還有三名士官下落不明,事發至今第三天,其中一名失聯張姓士官的妻子也發文,透過文字淚喊「家裡的孩子很想爸爸,希望他趕快回家」,字裡行間讓人鼻酸。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潛艦,日前發生6名官兵落水,3人獲救仍有3人失聯,目前國防部持續搜救中。

海軍艦隊指揮部政戰主任林傳盛少將今(23)天透露,海巡署巡護7號凌晨在小琉球南方海域,找到一件紅色充氣救生衣、救難浮標,初步研判是海虎潛艦的裝備,不過附近沒有發現落海的人員,至於先前從軍艦脫落的「救難浮標」,也在今天凌晨由銘傳軍艦同樣在小琉球南方尋獲。

而事發至今3天,失聯張姓士官的妻子也透過臉書文字淚喊:「老公你還好嗎?我們一點都不好,你不是答應孩子要四處去玩的嗎?」更透露家裡孩子非常想他,還等著他回來幫忙遊戲破關,「小孩子一直哭,你趕快出來哄他」,字字句句都讓人鼻酸,也盼搜救能盡快有好消息傳出來。

高雄/陳佩淳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