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廣播專訪上透露,希望未來閣揆人選,具有經濟、科技背景,是否就是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今(22)天直言,此時此刻需要郭董回來!另外他也選在冬至這天,回防故鄉嘉義縣,安排全天陸戰行程,受到鄉親熱情支持。

侯友宜回防家鄉行程排滿滿 民眾高喊總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週五回到故鄉嘉義縣,開啟全天參拜、車掃,展開陸戰行程,即便天氣冷颼颼,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高喊凍蒜!

侯友宜緊握每一雙手,民眾要求自拍合照樣樣來,致詞時,更直接切換道地台語模式,承諾當選總統,一定回到故鄉,好好建設嘉義。

歡迎回歸任何角色 侯隔空喊話邀郭歸隊

而前一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侯友宜也再大談選後「聯合內閣」佈局,更親曝閣揆人選條件,包括專業背景要對經濟、科技有所涉獵。至於是否會考慮倚重郭台銘擔任閣揆,侯友宜表示,郭董在經濟、科技,甚至在國際兩岸之間經營很大的企業,他認為此時此刻國家是需要郭台銘一起回來,帶著國家往正確的方向走。

著重經濟和科技實力,正面肯定郭董扎實經驗,再隔空喊話、力邀歸隊。選戰倒數,不放棄整合挺郭勢力。

台北-嘉義/蔡昀彤、李明鴻、蔡崇梧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