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親變事主!台中市一名男子日前到火鍋店消費,因未注意店內的用餐規定,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店家報警,原本還要提告詐欺,在員警排解下,最後不追究,沒想到男子反而還對員警心生不滿,在臉書PO文,恐嚇要殺害承辦員警,還嗆聲要網友們一定要舉報他,行徑相當囂張,警方依恐嚇罪嫌傳喚男子到案說明。

不理用餐規定 男生菜丟火鍋煮「拒付20元」

火鍋店內牆上清楚張貼告示,沙拉吧的生菜放入鍋內烹煮,每份要收20塊錢,60多歲的這名男子日前到西屯區這間火鍋店消費,疑似沒有注意店內用餐規定,和店家發生糾紛,堅持不願意支付額外費用,店家氣得報警。

生菜區不能放鍋內煮 消費者:我看不懂規定

店員說,勸說之後男子還是非常不理性,他的口氣不好,一直重複問為什麼不能丟下去煮,怎麼可以規定他食用的方法。

警方獲報到場協調,讓原本要提告他詐欺的店家,最後也不追究了,但沒想到,警察公親變事主,男子回家後竟在臉書PO文,恐嚇要對處理的員警不利,行徑相當囂張。

男子臉書恐嚇要殺警察。圖/台視新聞

警排解消費糾紛 反遭恐嚇嗆聲

對此六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表示,男子對員警心生不滿,警方立即依恐嚇罪,通知李姓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排解消費糾紛反遭恐嚇,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除了依法嚴辦,也呼籲民眾有糾紛應循正常管道解決,以免觸法。 

台中/謝美玲、洪杰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