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米可白離婚之後,小孩的扶養權在前夫潘逸安手上,但經常藉故阻撓米可白探視孩子,兩人對話口氣從沒有好過。

潘逸安和米可白演出一對「怨偶」,因為找米可白任職的廣告代理商下預算,兩個冤家終於在會議上碰頭,光是眼神交換就能感受到劍拔弩張的氣息。

米可白劇中前夫出場 拍戲前先大笑

蕭景鴻所飾演的「曾成功」夾在兩人中間,觀察眼前態勢之後,也嗅出尷尬氣氛。米可白和潘逸安兩人之前在《生生世世》就遇過,私下也會約吃飯,很熟悉彼此。

潘逸安(左)和米可白(右)一見面氣氛就劍拔弩張,讓夾在中間的蕭景鴻十分尷尬。圖/台視

潘逸安爆料,米可白在定裝時就先跟他打預防針:「慘了,我看到你一定會笑場!」米可白表示:「排戲之前我就要先笑一輪,不然怕正式演出時會大笑場,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好想笑。應該是因為太熟了,演夫妻反而有點彆扭。」


潘逸安(左)和蕭景鴻(右)劇中都和米可白有不少對手戲。圖/台視

潘逸安對於這樣的情形無奈表示,自己明明就很認真,但對方看到她就想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幽默回:「妳不要這個樣子,畢竟我不是長的很好笑的人。」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