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保暖科技產品買氣旺。圖/台視新聞
天氣變冷,保暖科技產品買氣旺。圖/台視新聞

寒流報到,保暖科技小物也連帶業績成長,有日系連鎖通路業者表示,近來民眾越來越注重環保,偏好可充電、重複利用的加熱保暖產品,像是冷暖科技圍巾、加熱坐墊等都熱賣,另外電商平台的保暖商品,近一週也有成長1-2成。

寒流+耶誕交換禮物 保暖科技產品銷售佳

外觀像土司機,打開來,一秒變烘衣機,烘衣烘襪還自帶紫外線消毒除臭,尤其在冬季經常飄雨的北部,詢問度高,不過這幾天寒流低溫下探,輕便、可攜帶的保暖小物更熱門。

輕巧簡便的烘衣機,冬天超搶手。圖/台視新聞

近期銷量衝上前三名,肩頸電懷爐就是暖手器的進階版,脖子後方多了加熱片,一掛上去,回溫有感。

肩頸電懷爐。圖/台視新聞

團購電商平台發言人鄭筑霓表示,像是一些輕便好攜帶,長續航力或是價格親民的保暖小物,這一週的無論是搜尋度或是銷量,都有成長1-2成。

新科技居家保暖神器還有美腿女神靴,保暖之餘多了按摩功能、可拆洗的披蓋電熱毯也被團購平台的消費者評選為最實用居家保暖電器。

保暖美腿女神靴,還有按摩功能。圖/台視新聞

另一家日系連鎖通路,推出最新的智能恆溫半導體新科技冷暖圍巾,或是暗藏行動電源加熱式圍巾,辦公室三段式加熱坐墊等,充電式相關保暖小物銷量都去年同期增加3成。

寒流來襲加上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多,也讓這類的保暖科技產品,銷量再創新高。 

台北/鄭伊珊、盧柏璁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