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舉今(20)日正式抽籤,南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的競選團隊及支持者們,扮演美國隊長、蜘蛛人等造型陪同抽籤,希望把正義力量帶進立法院;台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也搬出超大麥克風,要化身為民意大聲公,為台東人民發聲。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力求勝選。

馬文君率「正義團」抽中1號籤 蔡銘軒抽3號籤

馬文君身旁的人排排站,不只有扮成漫威英雄,還有日本動畫《鬼滅之刃》炭治郎等正義角色,高喊「支持南投隊長馬文君」,希望將正義帶進立法院。南投第一選區立委的抽籤結果,馬文君抽到1號,她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銘軒則抽到3號籤。

馬文君抽到1號。圖/台視新聞

搬巨無霸麥克風開講 賴坤成化身民意大聲公

這次「6搶1」的台東立委,抽籤也相當吸睛,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抽到1號,特別搬出金色巨無霸麥克風,希望變成民意大聲公,為台東人民發聲;脫黨參選的劉櫂豪抽到6號,代表國民黨的黃建賓抽到5號。

賴坤成準備巨大金色麥克風。圖/台視新聞

宜蘭立委抽籤 黃琤婷6號、陳俊宇1號、陳琬惠4號

宜蘭立委抽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琤婷抽到6號籤,台下立刻喊出「66大順」;民進黨候選人陳俊宇抽到1號籤,團隊送上「一」起挺台灣的文宣;民眾黨候選人陳琬惠抽到4號籤,隨即說將有好「事」發生,大玩諧音梗。

黃琤婷抽到6號。圖/台視新聞
陳俊宇抽到1號。圖/台視新聞
陳琬惠抽到4號。圖/台視新聞

基隆選區抽籤結果 林沛祥5號、鄭文婷6號

基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沛祥抽到5號,且抽完籤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陪同拜票,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到場站台;民進黨鄭文婷抽到6號。

林沛祥抽到5號。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選區第一選區 蔡易餘2號喊「雙雙勝利」

嘉義縣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抽到和民進黨美德配一樣的2號籤,讓他帶著雷神索爾槌,大喊要雙雙勝利;同黨的第二選區候選人陳冠廷則抽到5號籤,他表示台灣嘉義「五」未來。

蔡易餘抽到2號。圖/台視新聞
陳冠廷抽到5號。圖/台視新聞

全台立委抽籤今天各候選人的號碼出爐,選戰倒數24天,候選人們全力衝刺,要拚勝選、前進國會。

南投、台東、宜蘭、基隆、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