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個城市,舉辦超過50個場次,15日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天。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林宥嘉突破過往造型,以黑白混色髮型亮相,讓全場歌迷相當驚艷,他也表示回家唱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林宥嘉睽違5年攻蛋 喊「回家感覺不一樣」

睽違5年,林宥嘉終於再唱回小巨蛋,開場就帶來4首歌炒熱現場氣氛,並以挑染白髮全新造型亮相。林宥嘉的巡迴演唱會,繞了世界一圈、唱了超過50場,他說此刻「特別感動」,因為回家唱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林宥嘉15日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天。圖/台視新聞

一連串快歌後,林宥嘉走下舞台帶來〈浪費〉〈天真有邪〉和〈兜圈〉等經典慢歌組曲,還坐在舞台正中央近距離跟歌迷互動,經典歌曲連發也讓粉絲們跟著大合唱。

不過演唱會尾聲唱完〈浪費〉後,他在台上擤鼻涕並自爆,「我流鼻水怕被發現,請問有人現在感冒的嗎?上上禮拜我得了A流,那我先祝感冒的人早日康褔,記得口罩要戴好喔。」

林宥嘉坐在舞台正中央近距離跟歌迷互動。圖/台視新聞

最後也邀請同門師弟「77Ke 」柯棨棋一起演唱經典代表作〈少女〉,讓歌迷在林宥嘉的夢幻嗓音中,度過美好的Friday Night。

林宥嘉1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