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進入倒數,各縣市紛紛曝光跨年演唱會陣容,而台南市府今(15)天也公布完整卡司名單,不但有剛在亞洲明星盛典拿下「最佳演員獎」的韓流女神金世正,還有香港人氣歌手Tyson Yoshi,以及創作天王周興哲和金曲新人持修,通通都是獨家獻唱台南,市府集結日、韓、港以及台灣超夯卡司,陪大家喜迎「台南400」。

年末連3場演場會誠意超足 驚喜迎接「台南400」

台上活力四射,原子少年VERA驚喜現身,帶來全新單曲,各個唱跳難不倒,為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搶先曝光!

而剛拿下AAA最佳演員獎、跨足主持及歌唱的全方位韓流女神金世正也在卡司名單中,還偷偷跟大家劇透,「我為了大家偷偷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喔」,這次還將攜手師弟團,一起到台南陪大家度過年末!

16組超強卡司都在台南! 黃偉哲:表演全國最好

粉絲紛紛敲碗的第二波卡司陣容,台南市府15日由市長黃偉哲親自揭曉,不只韓流女神金世正,還有香港超人氣歌手Tyson Yoshi等,除了國外大咖,創作天王周興哲以及金曲新人持修更是獨家獻唱,還有五堅情、閻奕格等16組超強卡司,通通在台南!

台南跨年16組超強卡司出爐。圖/台視新聞

黃偉哲表示,台南以相當有限的資源跟經費,經過許多的努力,在所有的卡司、在表演節目上應該是全國最好的。

年末連三場演場會,都集結時下日韓港及台灣超夯藝人及團體,輪番上陣陪大家跨年,台南市府誠意滿滿、驚喜不斷,就是要歡喜迎接「台南400」!

台南年末3場演唱會都集結知名藝人表演。圖/台視新聞

台南/黃富祺、陳怡妤、鄧銘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