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院裁定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北院裁定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名嘴朱學恒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兩度強吻,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8日傳喚開庭後,法官14日裁定朱學恒自2024年2月6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可抗告。

北院裁定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圖/翻攝自tpd.judicial.gov.tw

鍾沛君今年6月指控朱學恒兩度強吻性騷她,事後朱學恒稱自己是「喝到斷片」,什麼都不記得,還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經台北地檢署兩度開庭傳喚調查後,於10月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並認定他有逃亡之虞,命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期限至明年2月5日。

北院12月8日首度傳喚兩人開庭,歷經兩個小時的開庭審理,朱學恒強調監視器可還他清白,也聲請傳喚金溥聰;鍾沛君則哽咽,痛訴朱學恒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她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其餘就靜候司法調查。

台北地院(14)日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