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

《追分成功》中方馨多金身分遭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向方馨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

方馨揭穿詐婚 情緒渲染力強

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方馨劇中苦苦追求的愛情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夏天珞眼看一切被揭穿,也不再客氣直嗆方馨:「老女人!」

方馨(右)劇中的新郎在婚禮當天失聯。圖/台視

而方馨紅著眼眶,強壓心中無盡悲傷,將婚戒摘下放進夏天珞口袋,委屈的模樣令人不捨。

方馨摘下婚戒放回男方口袋,方馨(左)摘下婚戒還給男方,情緒感染力強,對手夏天珞(右)差點招架不住。圖/台視

她表示:「很心疼秀敏,她就是個很單純的人,以為好不容易找到真愛,全心全意的付出,遇到這種事,也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追分成功劇情掀起另一波高潮。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